生活科技

香港都有份!Apple 全球招聘 Siri 相關職位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智能助理的競爭越來越激烈,Amazon、Apple、Google、Microsoft、Samsung 都各有自家的智能助理產品,要維持競爭力,將功能推陳出新和完善現有功能都不可少。有網站發現 Apple 正準備為 Siri 進行大改革,因為官方網站顯示有關 Siri 的職位招聘創新高。

外國網站 thinknum 發現,Apple 現時有關 Siri 的職位招聘超過 160 個,比 2 月時飆升了 24%。他們發現有關 Siri 的職位由 2 月中開始不斷增加,而這趨勢自 2016 年 6 月起就開始,但最近則更加明顯。Siri 推出至今已經有 6 年,近來有不少聲音指 Siri 比起 Amazon 和 Google 的語音助理欠缺智慧。

超過 160 個職位空缺中,有 125 個是在美國加州的 Apple 總部返工,其次是英國劍橋和美國三藩市。亞洲地區方面,上海、北京、新加坡和東京都有,而香港亦有一個職位空缺。招聘的職位絕大多數為軟件工程師,其餘還有少量的產品管理、資訊系統科技和設計師職位。

來源:thinknum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