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有片睇】Apple 日本新宿分店開幕 吸引千名果迷朝聖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日本最新的 Apple Store 在上星期六於東京新宿丸井本館正式開幕,自 2014 年 6 月開幕的 Apple 表參道以來,闊別 4 年的新店舖。吸引約 1,000 名顧客到場輪候。

根據蘋果公司傳統,在新店開幕時會在入口進行倒數,店員亦會與首批進店的客人擊掌,更有機會獲得限量 T 恤,因而吸引大批支持者到場。據報道,首名 排隊的客人來自九州福崗,由前一晚的晚上 7 時到場排隊,身上穿著 Apple 表參道開幕時派發的限量 T 恤。

9 時開幕後,店員將一個裝有限量 T 恤及徽章的黑色箱子交給輪候顧客,亦有不少人在店面正門的大型 6K 螢光幕前拍照留念。此外,各個 Apple Store 亦會舉辦 「Today at Apple」 講座,教授用家更多有關 iPhone 產品的知識。

日本最新的 Apple Store 坐落於新宿歌舞伎町南方不遠的位置,共有 160 名曾於世界各地分店工作的店員提供服務,當中年紀最大的員工已屆 72 歲,能夠為不同年齡的顧客提供服務。

地點:Google Maps 連結

資料來源:japan.cnet.com


相關文章:
  • 中國大陸第 57 間 Apple Store 本月稍後時間上海開業

  •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