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娛樂

宇宙最強甄子丹確認參演真人版《花木蘭》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迪士尼近年不斷拍攝其經典作品的真人版本,而《花木蘭》亦將會拍攝真人化電影。繼女主角決定由劉亦菲擔任後,甄子丹最近亦確認參演電影。

據消息指,甄子丹將會在真人版《花木蘭》中飾演木蘭的心靈導師「唐將軍(Commander Tung)」,這個角色在原作動畫中並沒有出現,是真人版加入的新角色,因此亦不知道戲份會有多少。甄子丹本人亦證實了這個消息,表示迪士尼其實很久之前已經有意邀請他參演,不過他的檔期甚滿因此無法答應,不過後來因為他對這個製作很有興趣,因此亦擠出時間接受邀請。

甄子丹今次並不是首次與迪士尼合作,之前在《星球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中亦飾演過盲僧,他在荷里活當然也相當有經驗,因此參演亦不令人以外。真人版《花木蘭》預計會在 2020 年 3 月在北美上畫,相信隨着拍攝繼續下去,會有更多巨星參演的消息,例如最重要的男主角和反派會由誰飾演,亦是相當令人期待。

來源:自由時報


相關文章:
  • 迪士尼向 Epic Games 投資 118 億 冀發展 Fortnite 宇宙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