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軟件

網頁版 Gmail 新設計即將推出 加入實用新功能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Gmail 雖然是不少人常用的電郵服務,卻很多年沒有更新過其網頁版的功能和設計。最近 Google 方面終於準備更新網頁版 Gmail 的設計,並且會加入幾個新功能。

Google 近年在 Gmail 的手機版本上有過不同的新嘗試,例如之前的 Inbox App 就加入了自動智能分類功能、延後通知等等,不過網頁版就一直落後於手機版,直到最近 Google 終於打算更新網頁版 Gmail,其中除了套用 Material Design 的設計元素,令介面更加清新之外,亦有加入一些在手機版本中具備的功能,例如延後通知和智能回覆等,而新介面旁邊更終於加入了側欄,可以顯示 Google 行事曆的內容或者 Google Keep 記事,在回覆電郵的時候更方便查閱相關資料。

屆時用家可以自行選擇介面,預設的介面會突顯重要郵件,例如含有附件的郵件等,另外可以選擇的介面包括不突顯重要郵件的舒適介面,以及儘量顯示較多郵件的壓縮介面。據消息指 Google 打算在幾星期內正式推出這個新設計,估計將會在 5 月 8 日的 I/O 開發者大會上公佈更多詳情。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Google 推出 Chrome 付費版 為企業提供額外網絡保安功能
  • Google AI 修圖功能全面開放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都可用到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