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

TP-Link Archer C7-V5 手機 30 秒設定 Gigabit WAN/LAN 有線無線一樣快

Published by
丫丫
Share

各位打算升級或更換路由器的 wire 民,都必定會選擇速度更快的 802.11ac,但有部份平價產品,雖然無線速度可達 1000Mbps 以上,但當中的 LAN 甚至 WAN 其實仍然是較慢的 100Mbps,就算家中竹的寬頻再快都「無用武之地」。TP-Link 最新 Archer C7-V5,除了支援 1300Mbps@5GHz 無線輸出,更有全Gigabit Port 設計,完美支援 1000M 光纖寬頻。

Gigabit WAN+LAN

Archer C7-V5 採用高速處理晶片,能增加處理多類型工作的效能,減少頻寬的樽頸,加強無線及插線連接的穩定性。機身亦特設 5 個全 Gigabit Port(WAN + 4LAN),比常用的 10/100 埠提供的 100M 傳輸速度快 10 倍。配合其Hardware NAT,實用於香港現有寬頻就能更加得心應手,解除傳輸的樽頸,盡用頻寬!

 

3 條外置式高效能雙頻天線

Archer C7-V5 採用 3 條高效能雙頻天線,確保 5GHz 低干擾頻道信號更好,覆蓋面積更廣更遠。而內置 2.4GHz 天線能提供 3T3R 多重輸入多重輸出的 450M 無線傳輸技術,即使在香港室內複雜多變環境,都能應付自如。

 


相關文章:
  • HKBN x TP-Link 推全新 Priority Plus 一站式家居 Wi-Fi 方案

  • 多用途 USB 網絡資源共分享

    Archer C7-V5 有多用途 USB 埠,用家可接駁 USB Printer,建立 Printer server,分享至網域內每位用戶。同時,多用途 USB 埠亦能連接 USB Flash 及 USB 硬碟,為用家提供簡易的網內資料共享,支援 SAMBA、FTP 及 Media Server。Archer C7-V5 更有 Offline Download 功能,可以將文件直接下載到 USB Flash、USB 硬碟等,過程不需要保持電腦長期開機,省卻開啟電腦煩瑣的步驟。

     

    獨立 Wi-Fi 開關按鈕 WPS 一按加密

    Archer C7-V5 設有 WPS 按鈕,支援一按加密,能夠輕鬆設置無線安全。此外,更支援 WPA / WPA2、WPA-PSK / WPA2-PSK 安全機制,並兼容 WEP加密。機身配有獨立 Wi-Fi 開關按鈕,於不需使用 Wi-Fi 連線時,用戶只需一按便可關掉 Wi-Fi 訊號,毋須經電腦進行任可設定。

     

    TP-Link Tether App

    Archer C7-V5 支援 TP-Link Tether App,只需 3 個步驟,30 秒手機設定無線路由器,更方便用家控制及管理網上安全,以及管理路由器用家的使用狀況,配合家長管理功能,更有效防止兒童連接非安全的網站,上網自然更安心。

     

    TP-Link Cloud + DDNS

    Archer C7-V5 新增雲端應用服務(TP-Link Cloud),為一眾用家提供外出管理路由器的功能,為路由器進行各種設定。特設 TP-Link 自家免費 DDNS 功能,配合 Port Forwarding 功能,用家可以自行為不同裝置開設連接埠,方便用家在外網連接入所設定的裝置,例如:IP CAMERA、NAS、FTP Server 等等。

    建議售價:$618
    查詢:Everbest(2541 2982)


    相關文章:
  • HKBN x TP-Link 推全新 Priority Plus 一站式家居 Wi-Fi 方案

  • Published by
    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