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三星S9系列提早推出奏功 2018第一季美國市佔超蘋果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南韓媒體中央日報日前報道,根據調查公司公布最新資料,去季(2018 年 1 月至 3 月)南韓三星電子,在美國智能手機市場的佔有率,超越蘋果成為第一,市佔率幾乎達到 4 成。

根據南韓中央日報報道,調查公司 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 (CIRP) 公布美國上一季(2018 年 1 至 3 月)的智能手機市場佔有率,當中三星 Galaxy 系列成為去季最具人氣的品牌,在美國整體新機啟用率中,佔 39%,大幅超越對手蘋果的 31%,而第三名則為 LG 有 14%。消息指三星在美國市場佔有率擴大,是提前在今年初推出 Galaxy S9 系列手機。

但消息亦同時指出,蘋果的用戶忠誠度仍然在三星之上,在上季用戶對蘋果 iPhone 的忠誠度高達 90%(即90% iPhone 用戶在換機時仍然選擇 iPhone),高於三星的 70%。另一方面,在 iPhone X 推出的去年最後一季(2017 年 10 至 12 月),蘋果的市佔率亦有 4 成,而當時三星的市佔則為 3 成。

 

資料來源:中央日報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