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情報

【評測】Tahquitz 捲蓋背囊 防水面料+磁力快扣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對戶外運動愛好者來說,一個好的背囊可說是他們的好拍擋。除了要考慮容量,能否快速找到並取出需要的物資亦十分重要。由美國品牌 Be Outfitter 推出的 Tahquitz 戶外捲蓋背囊,擁有 35L 至 40L 收納空間外,更有多個拉鏈開口,讓用家快速找出所需東西。

優點 :

+ 面料及拉鏈防水
+ 收納量可達 40L
+ 多開口方便取物

缺點:
– 間隔不多
– 沒有 usb 延長插口

防水面料 + 隱藏式掛帶

進行戶外活動時,天氣有可能隨時變壞,因此背囊的防水能力亦十分重要。Tahquitz 背囊採用 400D CORDURA 防水尼龍面料,拉鏈亦作防水處理,能有效抵抗惡劣天氣,毋須像其他背囊依賴防雨罩。而且,背囊的肩帶及表面都設有隱藏式掛帶,除了可掛上不同飾物,亦可以爬山扣掛上 LED 照明或藍牙喇叭等實用小裝備。

相關影片:

▲面料防水,即使倒水都不怕。

▲拉鏈亦做好防水設計。

捲蓋設計 能屈能伸

背囊採用捲蓋設計,能為用家提供更具彈性的收納空間。然而,捲蓋設計卻會同時讓用家較難快速取出內裡的物品。但由於 Tahquitz 設有多個拉鏈開口,側邊的拉鏈更可長達背囊高度的 3/4 ,為用家大開「方便之門」,克服了大部分捲蓋背囊的缺點。除此之外,捲蓋搭載了 FIDLOCK 磁力扣,用家能輕易快速將背囊關好,而袋頂的把手亦經過加固處理。

▲長拉鏈設有掩蓋,防止誤開。

▲卷蓋設有磁石鎖,安全可靠。

▲附置小間隔,可存放常用小物。

內置電腦夾層

背囊內置夾層,可放置 15 吋手提電腦或運動水袋,雙肩處亦設有軟管開口,方便用家經軟管接駁水袋。而愛用水壼的用家,並可透過背囊旁邊的伸縮網,輕易固定不同尺寸的水壺。

▲內袋設有多個間,可擺放多部電腦。

▲袋旁設有彈性網袋,方便擺放飲品。

 

隱蔽暗格 保護用家財物

在背墊面的上半部,更隱藏了一個暗格,可供用家存放重要證件及貴重財物。Tahquitz 的肩帶及背墊面採用通爽網布及背板,有助將肩部的負重分散,在帶同大量裝備遠足時十分重要。

▲腰帶亦可收納在背墊中。

▲暗格可擺放貴重物品。

總結:超長拉鏈 使用方便

相信不少熱愛行山的人都試過,為了在背囊尋找一兩件裝備而翻箱倒篋,非常不便。但 Tahquitz 設有多個拉鏈開口,無論是收拾行李還是找東西,都十分方便。加上面料及拉鏈都有防水設計,用家在山下遇上天氣變化,都毋須急急忙忙裝上防雨罩。因此特別推薦帶同多項裝備及物資的行山人士,或是露營愛好者。但由於它沒有太多收納間隔,要收藏多樣物品的人可能會略感不便。

按此購買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