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娛樂

【有片睇】台場獨角獸高達2018期間限定光雕投影表演 慶祝《UC NexT 0100》計劃誕生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位於日本東京台場的 1:1 獨角獸高達(Unicorn Gundam)成為不少高達迷朝聖必到之處。而為了記念最新發布的獨角獸高達續篇新章《UC NexT 0100》計劃誕生,以及帶來的《機動戰士 Gundam NT》動畫,有關方面特別花心思,為台場獨角獸高達加入全新光雕投影表演。在 5 月 6 日之前,每晚都會有 3 場精彩演出。這個時期去東京的朋友萬勿錯過!

 

今次「Gundam Projection Mapping〝UC NexT 0100〞」活動屬於 5 月黃金週期間限定的活動,利用映像+光+音樂三種元素表現出「Gundam UC」的世界觀。今次活動將在 4 月 21 日至 5 月 6 日,在晚上 19:30 / 20:30 / 21:30 三段時間分別舉行約 6 分鐘的特別表演,場地當然是日本東京台場 DiverCity Tokyo 的廣場。這次期間限定的特別表演,將會是利用光雕投影效果,令到獨角獸高達展現不同姿態,並配合隔鄰商場外牆播放的動畫、背景音樂,展現氣勢磅礡的場面。牆壁同時亦會播放有人宇宙飛行成功至到宇宙開發進行的歷史影像,同時會把 Gundam 動畫的影像加入,動畫中的名場面也能看到。

就算曾經去過睇獨角獸高達,也必定想再去睇多次!各位如在這段期間前往東京旅遊,就不要錯過。

Gundam Projection Mapping〝UC NexT 0100〞
舉行時間:2018年4月21日至5月6日(星期日)
上映時間:19:30 / 20:30 / 21:30 (每次約6分鐘)
地點:DiverCity Tokyo, Festival 廣場

期間中演出日程:

官方網站:http://www.tokyo-gundam-project.jp

資料來源:tokyo-gundam-project.jp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