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日產 Sylphy「 Zero Emission」電動車中國獨家發售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日產 Leaf 電動車已是現時全球最佳銷量的電動私家車,而他們發表全新 Sylphy Zero Emission 電動車,獨家引入中國市場。這款 Sylphy Zero Emission 將會以日產 Leaf 的核心技術製造,外形和 Leaf 十分相似,續航力更可達到 338 公里。

這款 Nissan Sylphy Zero Emission 純電動私家車在 2018 北京車展中首次亮相。是日產同中國市場的合作伙伴東風日產攜手合作的新款電動車。新車以中國發售中的 Nissan Sylphy,也就是 Nissan Sentra 作為基礎,發表會上指本車是 Nissan Leaf 累積超過 32 萬部銷售的技術結晶。汽車會在中國生產,並為當地消費者度身訂造,擁有日產家族式的鬼面罩,而頭燈、廠徽等加入藍色的元素。

動力設計方面,此車將配備有 109 匹最大馬力輸出的電動馬達,續航力將達 338 公里。車主可選擇發熱暖座椅以及車內娛樂系統,更會同智能手機作出互動。廠方公布此車將會在 2018 年稍後在中國正式上市,但目前就未有公布進一步動力、汽車配置的詳情。

資料來源:Nissan


相關文章:
  • Nissan x Honda 大合作  結戰略夥伴關係推動汽車電動化、智能化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