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正義聯盟》蝙蝠車亮相中環!平治創意商店 Mercedes me Store 隆重開幕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平治以高級休閒家居作號召的 Mercedes me Store 今日在中環核心地段的萬年大廈重新開幕。這次平治選擇以核心位置設店,提供更寬敞舒適的體驗。而今日在店中更出現了「正義聯盟」當中登場的平治超級概念跑車 AMG Vision Gran Turismo!

▲為慶祝中環萬年大廈 Mercedes me Store 隆重開幕,特別展出「正義聯盟」電影蝙蝠俠駕駛的平治蝙蝠車在今日亮相

在中環萬年大廈重新開幕的 Mercedes me Store,這間以家居作為主題的商店,從店鋪入口的起居室,店內的精品零售區,以至內部的休閒大廳,到場的車迷都可以感受到親切的家居感覺。新店總面積達 500 平方米佔兩層樓高。店內靈活空間將舉辦生活品味、文化或企業活動。全新概念「boutique inside store」將豪華運動服裝、皮具、配飾、家居用品放在店內售賣,店內亦有 Mercedes-Benz Collections 系列產品,以及本地獨家產品。

 

在場內的 Garage 展示區當中,將會展示出平治最新款式的汽車、經典名車或概念車。而為了慶祝開幕,平治設計師特別為 PlayStation 賽車遊戲 Gran Turismo 開發了的超級概 念跑車 – AMG Vision Gran Turismo 在今日於場內展出。這部 Justice League「正義聯盟」電影蝙蝠俠駕駛的蝙蝠車在開幕當日,同車迷見面。Mercedes me Store 平日將會開到夜晚 12 點,趕得切的朋友可以去睇睇!

▲AMG Vision Gran Turismo 於今日開幕展出,搬運過程夠哂大陣象!

Mercedes me Store 還提供餐飲服務,不分早晚宵夜,嘆杯咖啡食件餅又得,享用特別菜色亦得。平治與 Maximal Concepts 合作,曾於米芝蓮三星餐廳工作的行政總廚 Russell Doctrove 以及巴黎柏悅酒店工作的主廚 Joaquin Elizondo 帶領的餐飲團隊,提供各式菜色佳餚。場內還有調酒師隨時製作中西合壁風格的雞尾酒。

 

Mercedes me store Hong Kong 

地點:中環皇后大道中 48 號萬年大廈地下 

營業時間:08:00 – 00:00 星期一至六

10:00 – 00:00 星期日

資料來源:Mercedes-Benz


相關文章:
  • 平治押後電動車銷售目標至 2030 年 將繼續生產內燃引擎汽車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