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手錶

加入行針設計 LG 全新智能手錶資料曝光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網站 Android Headlines 日前報導指,LG 將會在短期內發佈全新智能手錶 LG Watch Timepiece,將會是 Android Wear 易名 Wear OS 後,LG 推出的第一款 Wear OS 智能手錶。有別於以往的出品,今次 Timepiece 結合了智能手錶和傳統行針手錶的設計。

LG Watch Timepiece 據說會使用不銹鋼錶身,擁有 IP68 級別防水防塵,並且有石英機芯和傳統的錶盤指針。手錶來自 240mAh 容量電池,在手錶模式下可以連續使用 100 天,而在電池耗盡後,手錶還能夠持續使用 100 小時。至於智能手錶的部分,則包括 360 x 360 解像度的 1.2 吋 LCD 屏幕、Snapdragon 2100 處理器、768MB RAM 和 4GB 儲存。

報導指 LG Watch Timepiece 將會有兩個版本,普通版使用 22mm 的橡膠錶帶,用戶可以自行更換,另外還有 Plus 版本。

來源:Android Headlines


相關文章:
  • Google 要求開發者配合改變 未來 Wear OS 錶面將會更加慳電
  • Google 修改 Wear OS 進一步改善電池續航力
  • Fossil 專注傳統鐘錶產品 宣佈撤出 Wear OS 智能手錶市場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