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HTC 發佈會宣傳圖片竟使用 iFixit iPhone 6 拆機圖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HTC 即將推出新的旗艦手機,自然要向媒體發出邀請信。不過看起來富創意的宣傳圖片,就被發現使用了 iPhone 6 的零件砌成,而非 HTC 產品的零件。

在 HTC 向媒體發出的邀請信中,宣傳圖片使用了手機內部零件來砌出中間空白的空間,代表他們即將發佈的新機款。不過雖然零件照片有經過處理,但也有人發現這些零件大部分是 iFixit 網站拆解 iPhone 6 時候的照片,到底 HTC 的設計師是否偷懶隨便拿一些零件的照片來用還是意有所指,引起了不少人的討論。

後來 CNET 向 HTC 求證時,HTC 方面表示圖片中的零件的確是來自其他手機,而這些零件代表了 HTC 的競爭對手搭載的規格相當混亂,HTC 的新機款並不只是要作規格競爭,更有其他的新賣點。不過雖然如此,為什麼要使用舊款 iPhone 6 照片而不是 iPhone X 或者其他品牌的旗艦機款,就不得而知了。

來源:CNET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傳 iPhone 17 Plus 螢幕將縮水 使 Pro Max 版本更有優勢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