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Waymo 自動駕駛與對頭車相撞 只造成乘客輕傷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不同科技公司正對自動駕駛進行不同測試,每次遇上車禍大家都會聚精會神留意交通意外報告,審視這項科技的發展。最近 Alphabet 公司旗下 Waymo 自動駕駛汽車,就在有輔助駕駛員乘搭的情況下,在美國亞里桑那州錢德勒市 (Chandler) 發生一單交通意外,從照片看來撞力不小,幸好事件只造成司機輕傷。

發生意外的是美國亞里桑那州錢德勒市 (Chandler),當地時間周五下午 5 時左右,一輛 Waymo 自動駕駛汽車在前方近乎無人的車道行駛。但對頭卻出現一部本田汽車,該車為避免撞上一輛疑似衝紅燈的汽車而扭軚急轉,撞上了對面線的 Waymo 自動駕駛汽車。

由於事出突然,Waymo 自動駕駛汽車都來不及反應就被撞。幸好司機位上的輔助駕駛員並無大礙。Waymo 對外發表了一段這次交通事故的影片,就影片看來,相信 Waymo 汽車是被撞大於自駕系統出事。

資料來源:Techcrunch


相關文章:
  • 三藩市自動駕駛的士縱火案有進展 14 歲疑犯被起訴
  • 美國空軍試用 AI 控制戰機 成功完成與真人模擬對戰
  • 美國 Tesla FSD 自動駕駛月費大降價 半價收費吸引更多駕駛者使用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