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手錶

FitBit 智能手錶更新 加入女性健康追蹤功能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剛剛上市不久的 Fitbit Versa 智能手錶昨日宣佈重大更新,連同品牌的另一智能手錶 Ionic 由即日起將會新增女性健康追蹤功能。新工具暫時在 iOS 和 Windows 版本率先提供,至於 Android 手機的用戶則要稍等,預計本月稍後時間亦會取得更新。

女性健康追蹤功能顧名思義就是 Fitbit 專為 Versa 和 Ionic 的女性用戶而設,可以監察經期的開始和結束,亦可以記錄期間的症狀,例如頭痛、暗瘡和抽筋。Fitbit 會利用他們的獨家演算法對用戶的經紀作出預測,當用戶記錄的資訊越多,預測就會越準確。有別於一般手機 App,Fitbit 還會將用戶的睡眠狀況、體重和運動習慣記錄和整合。

此外,Fitbit 還會推送有關經期、排卵和生育有關的資訊予原告,亦會設立社群討論區,讓女士們討論有關避孕、生育和停經等題目。

來源:fitbit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