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Facebook 將推出自家加密貨幣?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很久之前 Facebook 曾經有個名為 Facebook Credits 的虛擬貨幣,讓用家可以在 Facebook 上購買各種服務,例如遊戲或媒體等,不過最後已經放棄。最近又有消息透露他們在考慮捲土重來,推出自家貨幣。

消息透露,Facebook 希望可以在平台上推動直接付款,特別是近來不斷改善的「市場」功能,讓用家可以在上面進行買賣時,直接使用方便的付款途徑完成交易。而自家加密貨幣可能會是其中一個做法。而 Facebook 亦有在探索其他可以利用加密貨幣和區塊鏈技術的範疇。

據稱 Facebook 的加密貨幣開發將會由 David Marcus 帶領,研究如何在 Facebook 上應用相關的科技。至於 Facebook 方面則未有正面回應消息,只表示 Facebook 與其他很多公司一樣,都想要利用區塊鏈技術,而公司內部亦有一個小團隊探索各種應用方式的可能性。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 IG、Facebook 五月起標註 AI 生成內容 盼能解決假新聞問題
  • 證監會:Sure X 虛擬資產交易平台列入可疑名單 呼籲公眾警惕
  • Meta AI 被指無法生成異族情侶圖片 外媒:亞洲男人與白人妻子不能同時出現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