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惡客致電 1O1O 投訴時爆粗 交還4部電話+被提早完約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相信大部分電訊服務用家,都是在服務出現問題才會致電客戶服務熱線。最近,就有一名 1O1O 用家在 Facebook 專頁上發文指,因為不滿該公司的客戶服務而發電郵向 HKT 集團董事總經理艾維朗投訴,結果 1O1O 的法律顧問回郵,指該用家的要求不合理,並「爆粗」及以對抗性的語氣和態度對待客戶服務人員,因此提早終止他的服務。

從有關帖文可見,投訴人指 1O1O 的客戶服務人員曾將通語保留 2 至 3 分鐘,該職員表示因為要等待公司系統給予有關客戶資料,才能夠為客戶提供服務。但在投訴人多次追問後,就被該職員「Cut 線」。於是投訴人就在深深不忿之下,向 HKT 集團董事總經理艾維朗發電郵投訴。

兩日後,投訴人收到集團回郵,回覆郵件者並非艾維朗而是 HKT 的法律顧問。信中指 HKT 對事件十分重視,更翻查有關對話的電話錄音進行調查。集團的法律顧問在電郵指,公司除了重視客戶亦同時重視員工的身心健康。法律顧問更指,在電話錄音中,顯示有關職員已最大努力向投訴人解釋及提供解決方案。

然而,他指出投訴人的要求並不合理,更「爆粗」及以對抗性的語氣和態度對待職員,所以決定在 5 月 31 日提早終止投訴人的服務,並要求對方盡快支付合約的餘下費用。而投訴人只需要在 5 月 31 日前,將 4 部預繳手機,包括 2 部 iPhone 8 Plus 64GB、1 部 iPhone 8 64GB 和 1 部 Galaxy S9 Plus 64GB 完好地交還  HKT 總部,就會退回先前預繳的 HK$890 ,並豁免支付合約期內的餘下月費。

事件引來大量網民回應,但大多數指責投訴人態度惡劣,更有網民指酒店高層亦學習 HKT 的處事方式,以及稱讚 HKT 此舉可帶動員工士氣。但有關 Facebook 帖文已被刪除。

 

資料來源:Facebook


相關文章:
  • 香港電訊引入 50G PON 技術 全港首間支援 50G 應用電訊服務供應商

  •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