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Elon Musk 謹製糖果產品曝光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馬斯克 Elon Musk 旗下有 Tesla 電動車、SpaceX 航天公司外,更有 Boring Company 隧道挖掘公司,特別是後者近年來不斷推出有趣玩意,之前就推出過火焰噴射器大賣。最近馬斯克甚至有興趣連糖果也想出,昨日他就在自己的 Instagram 介紹了這批將會推出的糖果產品。

在 5 月 5 日馬斯克曾在自己的 Twitter 上提及他想過創辦一家糖果店。當時馬斯克是針對有投資專家預測他會建立一間溝渠公司,發出帖文「他一定預測不到我想創辦糖果屋」回應。

而這篇帖文實際也不是空談,及後他更補充要「將糖果塞滿溝渠」。馬斯克說到做到,昨日就在自家 Instagram 公布了這個糖果的包裝外貌。包裝上除了大大隻字寫明是 Boring Candy 由他的隧道挖掘公司推出的糖果,上面還有馬斯克自己的尊容,相當有趣!相信這批糖果或許會比火焰發射器更加好賣!

資料來源:Twitter, Instagram

 


相關文章:
  • 傳 Elon Musk 旗下 xAI 將成功集資 470 億 估值將達 1,409 億
  • 新 X 用戶等 3 個月才可發文 兩國試新制度打擊 AI 假帳戶
  • Tesla 賣廣告催谷銷量 與 CEO Elon Musk 想法背道而馳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