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推介

【北京直擊】Razer Blade 15.6 吋電競筆電 + Razer Core X 外置顯示卡

Published by
藍哥Blue
Share

李嘉誠也投資的新加坡電競品牌 Razer ,剛在北京隆重舉行了發佈大會,究竟當中有什麼不同新產品?就讓到達現場的筆者,為大家真正的直擊報導一下吧。

全球最細 15.6 吋 Razer Blade 15電競筆電

若是電競愛好者,必對 Razer 的電競電腦不陌生,而這次 Razer 就推出了 15.6吋  Razer Blade 15電競筆電。這次 15.6 吋的 Razer Blade ,厚度只有16.8mm,廠方更稱在眾多 15.6 吋電競筆電中,15.6 Razer Blade 15體積是最細的。硬件效能方面,機身使用上 Intel 第 8 代 i7-8750H 處理器、最高 GeForce GTX 1070 Max-Q 外置顯示卡、16 GB RAM、512 PCIe SSD 儲存容量,而用家也能夠擴展至 32GB RAM 及 2TB 儲存容量。另外,機身熒幕更是採用高達 85% 屏佔率設計,配上144Hz 熒幕更新率熒幕,可達 sRGB 100%,專為電競愛好者而設。圖像處理用家,也能選擇擁有觸控功能及 100 %AdobeRGB 色彩的 4K 解像度熒幕版本。

▲Razer CEO 陳民亮只用單手,也能輕易拿起 15.6 Razer Blade。

▲機身厚度只有 16.8 mm,是相當輕薄的設計。

▲筆者現場實試過 15.6 Razer Blade,有興趣的 wire 民,就要近貼 unwire 報導了。

Razer Core X 真外置顯示卡

對於一部效能平平的電腦來說,要玩到一些近年大熱遊戲,Razer Core X 就可能幫到你了。Razer Core X 其實跟之前 Razer 所推出的 Razer Creo V2 一樣,都是能夠讓效能一般的電腦,直接連接 USB-Type C 到裝置,令電腦額外多出一張外置顯示卡效能,而這次 Razer Core X 比 Razer Creo V2 擁有更大的機箱、更大的電源、更便宜的定價,對於想使用一般效能電腦玩遊戲的用家,Razer Core X 確是一大解決方案。


相關文章:
  • 可對應大小尺寸手機平板 Razer Kishi Ultra 手掣配件發表

  • ▲Razer Core X 外型只是黑色盒子,沒有彩燈設計。

    ▲Razer Core X 擁有 更大的機箱、更大的電源、及更便宜的定價。

    One More Thing 全鋁筆電支架

    當兩款產品介紹後,Razer CEO 陳民亮說了 That’s not all 時,令全場相當驚喜,而原來 That’s not all 是指 Razer 推出的全鋁筆電支架。全鋁筆電支架採用了 18 度的人體工學設計、支架更擁有 3 個 USB 插槽,及 Razer Chroma 的彩燈認證。簡單來說,就是能讓用家在使用筆電時,擁有更舒適的體驗。

    ▲當熒幕亮起 That’s Not All 時,全場也相當興奮。

    ▲原來  That’s Not All ,就是指 Razer 的筆記電腦支架。

    售價:

    15.6 Razer Blade HK$15,699 起
    Razer Core X  HK$2,499


    相關文章:
  • 可對應大小尺寸手機平板 Razer Kishi Ultra 手掣配件發表

  • Published by
    藍哥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