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全面屏 Vivo APEX 手機有望 6 月 12 日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前發表世界盃特別版手機的大陸品牌 Vivo,昨日宣佈將會在 6 月 12 日於上海舉行發佈會,大陸傳媒相信發佈會當日的主角,將會是今年 MWC 中曾經展出的全面屏概念手機 Vivo APEX。消費者對於屏佔比的要求越來越高,於是廠商為了在全面屏中保留自拍鏡頭、感應器和聽筒,於是以瀏海屏幕設計作為折衷,不過並非所有消費者都喜愛這設計。

Vivo APEX 的設計正正是一個不折衷的方案,它將感應器隱藏在屏幕背後,揚聲器則整合到屏幕,至於前置自拍鏡頭則以彈出式藏於手機頂部,結果 Vivo APEX 的正面將會是一塊大型屏幕,四邊都沒有礙眼的邊框。在日前上載的 6 月 12 日上海發佈會宣傳圖片,可以見到 Vivo APEX 的影子,而早前流出的 Vivo 世界盃品牌宣傳影片亦以 APEX 作為主角。年初 Vivo 曾經表示 APEX 可能會在今年年中量產,時間跟發佈會吻合。

來源:cnbet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