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經典飛仔電單車回歸 Honda Monkey 推出 2018 版本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在上世紀 60、70 年代,要擁有一部私家車非常困難,年輕人想滿足四處去的慾望,一部電單車不可少。除了來自意大利的 Vespa 綿羊仔大行其道,假如你和我的爸爸或爺爺屬消費能力有限的階層,他們的「溝女戰車」極有可能是日本 Honda Monkey。

在 1961 年首度推出的 Honda Monkey,到了 70 年代成為當年的年輕人或飛仔的鐵馬選擇。由於售價相對便宜,加上結構簡單容易維修,並且極度靈活,縱使馬力不大都一樣大受歡迎,最近 Honda 決定推出 2018 版的 Monkey 電單車,加入了不少現代化的設備,包括 USD 頭叉、LED 燈前後碟煞和 ABS 煞車,其 125cc 的引擎能夠提供 9.25 匹馬力。新版 Honda Monkey 會在今年夏天於美國上市,售價 3,599 美元(約 28,238 港元)。

來源:uncrat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