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以《FIFA 18》預測賽果 法國擊敗德國將奪世界盃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距離四年一度的世界盃開鑼尚有約半個月時間,遊戲商 EA Sports 已經為世界盃作出了預測。利用遊戲《FIFA 18》今日推出的「2018 FIFA 世界盃免費更新」的球員最新數據,EA Sports 提前將今屆世界盃模擬了一次,結果法國壓倒德國奪得了今屆世界盃。

在分組賽階段沒有太多驚人的意外賽果,不過東道主俄羅斯力壓埃及在 A 組以第二名出線,而 D 組的阿根廷因為輸給克羅地亞而排小組第二,在 2016 歐洲國家盃令人眼前一亮的冰島則提早出局。根據模擬賽果,最緊張的相信是 F 組兩隊同得 4 分的瑞典和墨西哥,最後瑞典以入球較多出線。

到了 16 強階段,巴西以 4 比 0 擊敗瑞典,至於在西甲鬥得你死我活的 C.朗拿度和美斯,代表的葡萄牙和阿根廷都敗給烏拉圭和法國;在香港擁有不少球迷支持的英格蘭則要跟哥倫比亞互射十二碼,可惜以 5 比 4 落敗,同樣無緣晉身 8 強。在八強階段,比利時以 2 比 0 將巴西踢出局,歐洲的法國和德國分別擊敗南美烏拉圭和哥倫比亞,而西班牙亦擊敗克羅地亞成功晉級。

根據《FIFA 18》的預測,今屆世界盃總決賽會是全歐洲球隊的對壘。比利時以 2 比 1 不敵法國,德國則以 3 比 1 將西班牙踢出局。到了決賽,德國和法國兩隊在 120 分鐘互無紀錄,結果需要以殘酷的 12 碼決勝負,最後法國以 4 比 3 奪冠。EA Sports 還預測了法國的基沙文和西班牙伊斯高並列金靴獎神射手,最佳球員則由基沙文獨得,失球最少的金手套獎得主為西班牙的迪基亞,而最佳年青球員將會是巴西的捷西斯。

來源:EA Sports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