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山寨遊戲大廠小霸王重出江湖 準備推出 VR 遊戲機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曾經以推出山寨遊戲機聞名的小霸王,原來一直都未有倒閉,反而最近宣佈重返遊戲機市場,而且針對競技遊戲和 VR 教育的應用推出產品,最近更透露新主機的詳情。

小霸王的新主機名為「Subor VR」,據稱使用 AMD 定製架構晶片,可以支援 VR 虛擬實境。配備包括 8GB GDDR5 RAM 和 128GB SSD 硬碟,另外更有 1TB 硬碟。根據官方描述,這 Subor VR 的處理效能與 Intel i7 處理器配搭 Nvidia GTX 1080 3GB 顯示卡相同,綜合性能更加是 PS4 的四倍。


▲ 當年包裝還有成龍坐鎮

除了配備,小霸王方面更強調這主機從開發到推出歷史三年,而且與 AMD、Microsoft、Bandai Namco 在運算晶片、操作系統、VR 和遊戲內容上有共同合作,是中國第一部 VR 教育主機。當然作為曾經風光過的山寨大廠,這些規格和介紹是否可信就實在見仁見智。

來源:iApps


相關文章:
  • Tim Cook 確認今年中國有 Vision Pro 外媒發現 visionOS 加入廣東話
  • Sony PSVR2 被指暫停生產 推出一年銷量未如理想
  • FevaWorks 兩大免費遊戲設計工作坊 免費步入 Unity 2D / 3D / VR 遊戲設計入門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