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BlackBerry 新機 KEY2 本週五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去年 8 月在北京發表的 BlackBerry KEYone 手機,是品牌將手機生產授權予 TCL 後,首部在中國大陸發表的 BlackBerry 手機。事隔接近一年,BlackBerry 亦準備了後繼機 KEY2,將會在本週五(6 月 8 日)於北京舉行發佈會,雖然手機尚未發表,但已經開放預售。

BlackBerry KEY2 現正在京東開始預售,實際開賣日期則為下週二(6 月 12 日)。KEY2 將會和上一代一樣擁有 QWERTY 實體鍵盤,這亦是 BlackBerry 最為用家喜愛的經典設計,根據工信部網站早前刊登的資料,KEY2 搭配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6GB RAM、64GB ROM,並且擁有雙鏡頭相機、3,360mAh 電池和 Android 8.1 系統。

大陸傳媒估計,BlackBerry KEY2 的定價將會跟上一代相同,售 3,999 人民幣。

來源:cnbet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