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E3 2018】擺脫性感形象?Dead or Alive 6 系列新作發售日公布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KOEI TECMO Games 公布 3D 格鬥遊戲最新作《Dead or Alive 6》(生死格鬥6),將會在 2019 年登陸 PS4、Xbox One、PC。這款一向以香艷美女為賣點的格鬥遊戲,相隔 7 年推出最新系列作品,但在廠商發布的影片中,看到遊戲將追求真實格鬥,眾美女們都穿得密密實實!

KOEI TECMO Games 發布《Dead or Alive 6》最新 E3 遊戲展影片,可看到今次 DOA 中廠方會把重點放在真實格鬥的描寫。除了配合當代遊戲硬件基準,遊戲角色細緻度與場景特效都會有所提升,打鬥時的反應與表情將更生動。

以往 DOA 的美女胸部搖晃的遊戲特色,似乎在今集會得到大幅收歛,影片出現的角色「霞」衣著極為保守,遊戲影片整體的男性出場比例,甚至比女性更多。究竟系列粉絲們是否要買 DLC 才能解放性感要素?廠方指將會於 6 月 11 日公布更多消息。


官方網站:https://www.gamecity.ne.jp/doa6/

資料來源:KOEI TECMO Games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