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E3 2018】《Devil May Cry 5》2019春季登場 白髮Nero換機械臂上陣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Devil May Cry 系列上一次推出正統續作,都已經要數到 10 年前的事,就算對上一款作品都要數到 2013 年。今次 Capcom 率先在 Xbox 發布會中發表《Devil May Cry 5》,這次遊戲將使用 RE ENGINE 最新遊戲引擎製作惡魔獵人故事,並由監督伊津野英昭、角色設計吉川達哉等帶來 Devil May Cry 4 的續篇。

Capcom 在 E3 遊戲展公布正統續篇作品《Devil May Cry 5》將會於 2019 年春季登陸 Xbox One、PlayStation 4 以及 PC 平台。Capcom 指今次遊戲將以《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遊戲引擎「RE ENGINE」製作,以 60fps 畫面實現「如何更型地打敗敵人」高速戰鬥這個賣點。由第二代參與製作,第三、四代監督的伊津野英昭將擔任本作監督,而負責《Devil May Cry 4》角色設計的吉川達哉會再次擔任本作角色設計。

DMC5 故事發生在魔劍教團事件的幾年後,一個都市發生了巨變,一棵樹木貫穿都市核心,更有吸血的樹根開始襲擊人們。青年 Nero 將駕駛 Devil May Cry 貨車前往該處,以展開擊退惡魔的任務。

今次主角仍會是《Devil May Cry 4》的 Nero,他會換上機械臂上陣,將會帶來全新戰鬥風格。在宣傳片的最後部份,我們更看到但丁 Dante 與一個不知角色出場,這三位角色將會串連 DMC5 的冒險旅程。

資料來源:Capcom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