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加拿大購買最平!第二代 Spectacles 增加 Amazon 銷售點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當 Snap Inc 推出第一代 Spectacles 太陽眼鏡時,透過在美國和歐洲大城市擺放 Pop-Up 自動售賣機銷售,吸引了不少潮人和網民的注意,甚至曾經掀起了一股炒風。可惜產品無以為繼,據說第一代 Spectacles 的銷量非常慘淡,有不少庫存仍然積壓在大陸的倉庫內。

來到 Spectacles 第二代,Snap Inc 改變策略,在初推出時首先於官網發售,令更多消費者可以買到,毋須像上一代般要碰運氣。昨日 Snap Inc 宣佈新版 Spectacles 將會進一步開放銷售渠道,於美國、英國和加拿大的 Amazon 推出。顧客可以選擇黑、藍、紅 3 種顏色,而售價無論是美元、英鎊還是加元,通通都是 150 元,換句話說在加拿大購買最便宜,其次是美國,最貴則是英國。

Snap 準備進一步擴展銷售渠道,稍後會再法國、德國、意大利和西班牙推出 Spectacles 第二代,但就未有提及亞洲地區的上市計劃。

來源:androidpolic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