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熱話

【世界盃期間限定】 Nike Tee 即場燙印 + 首設球隊波衫設計

Published by
娜姐
Share

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事——世界盃終於開鑼!雖然娜姐不完全熟悉足球賽事規則和策略,但回想到每隔四年和朋友們一起追看球賽,已經覺得十分刺激!為了迎接今年俄羅斯世界盃 2018,娜姐特意到 Nike 印製 T-Shirt,準備好穿着它渡過賽事日!

相關影片:

過百款圖案 即場燙印 Nike T-Shirt

看球賽不只要有薯片伴啤酒,想更加有氣氛,穿着與世界盃有關的衣服啦!但未必人人穿球衣都好看,反而 T-shirt 就人人可以 carry。

▲娜姐表示有過百款潮味十足的 Nike 圖案及字母徽章,實在太多選凙,拼拼貼貼都已經花了 15 分鐘!

▲小貼士:圖案及字母徽章並不會依衣服尺碼大小而調節比例,如果選擇細碼的話,要注意效果會不會太眼花繚亂。

       

▲將選好的徽章號碼及位置填在表格上,就可以交給職員,排隊燙印T-Shirt。

▲整個過程大約30分鐘左右。


▲如果不想高調地將大大個球賽元素圖案置中,就可以跟娜姐一樣將它們放在手袖啦~

 

由即日起至 7 月 15 日,大家只要到旺角 The Forest 內的 Nike Football Store 購買 T-shirt 或組隊球衣,就可以即場免費燙印 T-shirt(組隊球衣每件加港幣 50 元)。若購買一件主場國家隊球衣(只限葡萄牙、英格蘭、法國和巴西),就可以加港幣 100 元換購領該隊官方印字一套。消費滿港幣 1,200 元(其中包括最少一件國家隊球衣)則可免費換取。留意!每次交易只能換取一套。

Nike 首設球隊球衣設計服務

如果讀者們本身有自己組足球隊的話,今次 Nike 首次推出的球隊球衣設計服務應該能引起你的購買慾了!雖然遺憾地不能加入自己本身球隊的隊徽,不過只要在表格上提供球衣隊徽、胸前圖案及臂章提出設計方向,Nike 設計團隊就會依據描述為你構思一件專屬於你的球衣。當然,名字和球衣號碼可以自訂,亦有 4 款字體可供搭配。而電子設計圖會在 5 至 7 個工作天內發送,確定設計後須於 7 月 31 日或之前到 Nike Football Store 向店員出示電郵。

▲5 支本地球隊球衣示範作

有興趣的讀者們只要於 6 月 14 日至 7 月 22 日期間於 nike.com 購買任何足球產品,再到旺角 T.O.P. 的 Nike Football Hub 向工作人員展示購買紀錄,即可免費享用球隊球衣設計服務一次。留意!每次至少要購買 6 件或以上組隊球衣。(價錢待定)

▲場內展示最新推出的國家隊球衣,包括 : 巴西、英格蘭、法國、葡萄牙、及尼日利亞。

▲4 款經典球靴推出的「Just Do It」配色系列:Mercurial、 Tiempo、 Magista和 Hypervenom。

▲同場還有繪畫俄羅斯娃娃工作坊,只要到 Instagram (@nikehkg)搜尋 #BELIEVETOUNLOCK 活動,即可 UNLOCK 工作坊的參加方法。由 6 月 29 日起,每逢星期五、六、日都有!

 

Nike Football Hub
地址:九龍旺角彌敦道700號 T.O.P This is Our Place
開放日期:2018年6月14日 至 2018年7月22 日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FTBL Studio
地址::九龍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一樓中庭
開放日期: 2018年6月14日 至 2018年7月15日
開放時間:上午12時至晚上9時半

Published by
娜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