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娛樂

nowTV 停播英超頻道 2018-19年英超播放安排待定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樂視體育(LeSports HK)清盤,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直播賽事、節目的製作與播放,都由 nowTV 接手。原本樂視投得 2016 至 2019 的香港英超獨家播影權,理應 nowTV 直到下季都可播放英超。不過有消息指情況有變,現時未能確定 nowTV 會否播放下季的英超賽事。

▲從今日下午2時開始,連主頻道621都展示了圖中靜止畫面,不再播放英超內容

nowTV 英超相關頻道包括 620 至 629、610 都顯示出英超季度已完結的訊息,而在 On Demand 點播服務方面,所有英超賽事(MUTV、CITYtv內容除外)都從清單內移除。另一方面 nowTV 的所有宣傳之中都去除了英超播放的字眼。

消息指,nowTV 現正積極同英超會方商討接手播放權的安排,在稍後時間會公布確實的 2018/2019 賽季英超聯賽播放的安排。

▲點播服務亦已刪除所有英超內容

▲nowTV官方網站節目表,顯示從今日下午2時開始,所有內容停播

 

資料來源:nowTV


相關文章:
  • 球王美斯率國際邁阿密來港 周日免費直播對戰港隊詳情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