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

減少污染 AE 卡將改以海洋垃圾製造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雖然越來越多人使用手機電子錢包,但信用卡還是不可或缺,當信用卡過期後,往往會變成塑膠廢料。為了減少對環境的損害,信用卡發卡商 American Express(美國運通)早前宣佈,跟 Parley 合作開發使用海洋垃圾塑膠製作的信用卡。

未來新的 AE 卡將會使用來自海洋和海岸綫回收的垃圾塑膠原料,現時兩間公司正在進行原型設計,在接下來的 12 個月會開始測試和改進,然後就會正式推出市場。American Express 同時宣佈一系列環保措施,包括在公司辦公室和旗下的機場候機室減少單次使用的塑膠產品,例如塑膠飲管和咖啡攪拌匙,同時會盡量收集塑膠垃圾,減少它們進入環境的機會。

此外,American Express 還準備為所有美國的數據中心,還有其位於紐約的總部改用可再生能源;然後在 2021 年前,所有員工的公幹旅程都要達到碳平衡。

來源:cnbet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