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pp

挑戰 iOS 12!Google 更新 Measure App 支援所有 ARCore 手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Apple 在月初的 WWDC 2018 開發者大會上,展示了 iOS 12 的部份新功能,當中包括了 ARKit 2 開發工具和 Measure 手機軟件。顧名思義,Measure 就是利用 AR 技術去量度長闊高和面積等,並且將數據儲存。其實 Google 亦有類似的軟件 Google Measure,日前還推出了更新。

相比起之前的舊版本,新版本 Google Measure 不再局限於 Google 的 AR 平台 Tango,只要任何使用 Android 7.0 或以上系統,並支援 ARCore 的智能手機都可以使用。新版的功能跟 Apple 的 Measure 相同,都是讓用戶以簡單的方法,利用 AR 技術去量度長闊和面積。沒有了 Tango 項目的限制,可以使用 Google Measure 的手機種類不少,當中包括 ASUS、Google、Nokia、Huawei、LG、Motorola、OnePlus、Samsung、Sony 和小米的多款手機。

Google Measure
下載:Google Play 商店
售價:免費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