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有片睇】Hello Kitty 新幹線 6 月 30 日投入服務 粉紅車廂打卡必去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JR 西日本早前推出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幹線後,早1已公布即將夥拍與 Sanrio 家族,推出 Hello Kitty 新幹線。昨日(25日), JR 正式宣布將以早前的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幹線  500 系列車改裝成Hello Kitty 新幹線,並於 6 月30 日開始投入服務,來往大阪及九洲博多。

車身外裝採用 Hello Kitty 標誌性的粉紅色絲帶及蝴蝶結作裝飾,車頭及車尾亦畫有 Kitty 車長版。而內裝亦充滿 Hello Kitty 要素,車廂內亦設有途經 8 個縣的特色彩繪。

從宣傳片段中可見,新幹線內部共有 2 種配置。主要座位區的椅子、扶手及窗框等都印滿 Hello Kitty ,更設有立體 Hello Kitty 拍照點,讓乘客拍照留念。此外,列車亦設有全粉紅色的陳設車廂,用作宣傳食物及觀光資訊,更可購買當地特產。

在博多總站, JR 西日本更早於本月初,就開設了 Hello Kitty 主題咖啡廳,不論是剛到埗還是正在等車的旅客,都能夠享受到特別的 Hello Kitty 飲品及食物。 Hello Kitty 新幹線每日只有 1 班,而且一般旅客只需購買新幹線特急券及乘車券即可乘坐,想和 Hello Kitty 一起坐火車的旅客,就要先查閱班次時間,及早購買車票。

官方網頁:http://www.jr-hellokittyshinkansen.jp/

資料來源:JR西日本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