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Blue Origin 太空旅行明年開始售票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對不少旅行愛好者來說,太空是夢想中的旅行目的地。而美國太空科技公司 Blue Origin 的一名公司主管於上週二(19日)表示,他們最快將於明年推出首批太空機票,讓旅客乘坐他們的 New Shepard 太空船飛到亞軌道旅遊。

Blue Origin 高級副總裁 Rob Meyerson 在發布會上指,他們計畫即將開始進行實際的運行實驗。事實上, New Shepard 太空船至今仍未進行過載人測試,但 Meyerson 已在會上宣佈,將會於明年開始正式進行商業營運,但大有透露具體日期及售價等資訊。

而 Blue Origin 的 CEO Bob Smith 及創辦人 Jeff Bezos 都表示目前仍未決定票價,亦沒有透露進一步資訊。至今, Blue Origin 已經為 New Shepard 進行過 8 次試飛,而他們亦沒有透露何時進行下次測試。

除了商業航班外, Blue Origin 亦正在聘請技術人員,以製訂公司的長期關開發及研究。 Meyerson 表示,他們的目標是讓數以百萬計的人類在太空中工及生活,而當前的首要工作是決定如何達至這個目標。

資料來源: spacenews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