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Galaxy Note 9 S-Pen 大升級 傳加入藍牙快門及轉歌功能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市場一直付備受期待的 Samsung Galaxy Note 9 即將於下月 9 日的發布會中亮相。除了電話本體外, Note 系列必備的 S-Pen 亦有傳將會進行大升級。有消息更指,新版 S-Pen 將會加入藍牙功能,控制遙距自拍及音樂播放等功能。

據外國媒體 Tech Times 引述知名爆料人士 Ice Universe 發文表示, Galaxy Note 9 的 S-Pen 將會變身成一個藍牙設備,用家可透過它控制相機快門及音樂播放等功能。但具體用法仍然不得而知。從早前公開的宣傳影片中可見, S-Pen 將加入新的物理按鈕,用家很可能透過它來進行上述的各種操作。

若 Ice Universe 的消息屬實,新版 S-Pen 將是系列有史以來,用途最廣泛的作品。而加入藍牙功能及多種新用法,相信將吸引不少用家轉投 Note 9 的懷抱。除了 S-Pen 以外,亦有傳言指 Samsung 將於 Note 9 上進行多種革新。當中有傳 Note 9 將擁有黃色新配色,以及熒幕下指紋解鎖技術。

手機規格方面, Note 9 將會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配置 6 至 8 GB 記憶體。亦有傳言指, Note 9 的相機性能將會使人眼前一亮,但目前仍未知具體性能。相信到了 8 月9 日,這些傳言都會得到解答。

資料來源:techtimes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