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Audi 首部電動 SUV 內裝亮相 OLED 屏幕取代倒後鏡!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Audi 近期被「柴油門」(Dieselgate)負面新聞纏身,旗下的 e-tron quattro 電動 SUV 計畫亦被推遲。如今, Audi 終於公佈了這輛電動 SUV 的車廂內裝,令車迷對這輛即將面世的 e-tron quattro 新車充滿期待。

在發佈會中, Audi 展出 E-tron 的原型車內部,當中最特別之處,可說是採用鏡頭取代傳統的後視鏡。車頭駕駛席和乘客席兩側加入兩個 7 吋 OLED 熒幕,用作顯示後視鏡頭的影像。事實上,在雨天或陰暗地方,後視鏡頭能夠更清晰地顯示影像,更可減低風阻,加強行車表現。但由於法律問題,後視鏡頭僅限於部分地區市場中才可使用。

中控台採用兩層式設計,讓駕駛者可在駕駛期間更快找出想設定的選項。而車內使用 Bang&Olufsen Premium Sound System ,以 16 個喇叭及功率高達 705 W 的擴大器準確重現原聲音質。

Audi 將 e-tron quattro 視為旗下首個全電動 SUV 車系的首個車款,以抗衡平治及寶馬即將推出的同類車款。這部電動 SUV 配備 95 kWh 電池組及 3部電動摩打,總輸出電量達到 320 kW 。配合直流電,可快速充電至 150 kW 。官方表示,新車價格將由 80,000 歐元 (約港幣 HK$ 73.6 萬元)起,感興趣的買家就要留意了!

 

資料來源:electrek


相關文章:
  • Tesla 計劃停車時協助訓練 AI 善用電動車算力但未提及耗電問題
  • Tesla 第一季盈利跌 55% 將提早推出更實惠新車款
  • Tesla 全新 Model 3 Performance 接受訂購 Elon Musk:快過保時捷 911

  •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