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報價】vivo NEX 行貨售價 $5,698 可入手伸縮自拍鏡旗艦機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講起自拍,相信是不少手機用家,尤其是女士用家十分重視的功能。但現今不少手機就要有自拍鏡頭,又要有熒佔比高的設計,令「M 字額」出現,但外形上顯然不太美觀。vivo 早前就在巴黎發佈了擁有自動伸縮功能自拍鏡頭的 NEX,而這部旗艦手機今日就正式登陸香港市場,售價為 $5,698,將於 7 月 27 日正式賣街。

真。全熒幕設計單手操控佳

不少近月推出的新手機,為了要盡用機身正面面積作為熒幕,又要同時放入不同的感應器及前置鏡頭,因此不少機款都會採用俗稱「M 字額」的機面設計,雖然解決了問題,但令熒幕頂部凹進去一部分,使用上體驗不算理想之餘,美觀性上亦打了折扣。vivo NEX 就索性將機身正面只放入 6.59 吋的 2316 x 1080 解像度 Super AMOLED 熒幕,令機身更美觀之餘,亦因為用上了極幼邊框設計,單手操控上也十分舒服。此外,它亦用上了之前在 X21UD 的熒幕下指紋設計,要為手機解鎖亦很方便。

▲採用了 6.59 吋超大熒幕,而且機面除了熒幕,就沒有其他部件了,十分乾淨。

▲雖然擁有大熒幕,但由於採用了極幼邊框,所以單手操控仍然十分舒服。

▲NEX 亦內建了早已在 X21UD 應用了的熒幕下指紋技術,令大家解鎖手機仍然很方便。

自動伸縮自拍鏡

解決了手機外觀問題,但沒有了前置鏡頭,要自拍時怎麼辦?其實前置鏡頭仍然存在,只是藏在機頂內的位置。不使用時,前置鏡頭是藏在機邊內,當打開相機的自拍功能時,前置鏡頭就會在機頂自動伸出,這樣用家就可以進行自拍。這個設計,可能大家會擔心很快會壞,但據官方表示它可以升降 50,000 次而不出現故障,所以大家應該毋須太擔心了。

▲平時的前置鏡頭,是收藏於手機頂部機邊內的。

▲當啟動相機的自拍功能時,前置鏡頭才會在機頂自動伸出。

▲機背採用拋光設計,而鏡頭用上了 1,200 萬雙像素鏡頭。

旗艦規格 + 大容量電池

至於規格方面,vivo NEX 亦屬於旗艦級的智能手機,內建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Adreno 630 圖像處理晶片、8GB RAM、128GB 內建儲存空間、支援雙卡雙待雙 4G 功能、內建 CS43199 + SSM6322 HI-Fi DAC 音樂晶片等功能及硬件,而最好的設計是電池,它擁有超大的 4,000mAh 容量,用上一日足夠有餘,加上旗艦級的規格,令大家無論是想用來打機或者睇戲,都會有不錯的體驗。

▲規格方面,vivo NEX 採用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Adreno 630 圖像處理晶片、8GB RAM 及 128GB 內建儲存空間,屬於旗艦級數水平。

▲內建 4,000mAh 大容量電池,用上一日以上都足夠了。

售價:$5,698
查詢:vivo HK


相關文章:
  • 【評測】vivo V30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vivo X Fold3 Pro 國行 外形 手感 鉸位 功能 主副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中國智能手機總銷量跌 7% Apple、OPPO、vivo 跌幅達雙位數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