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日本台灣 7-11 賣生啤 新鮮生啤自己斟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不少人都認為新鮮生啤才好喝,在日本突然想喝一杯,都會想起居酒屋。而在 7 月開始,日本與台灣部份 7-11 便利店將推出生啤機,在日本最平只要 100 日元(約港幣7元)就可享受到一杯小杯裝的生啤。

海外不少便利店都在店內設置咖啡機,讓客人喝到新鮮咖啡。而為了迎合客人需要,7-11 再於日本與台灣提供生啤銷售。日本 7-11 東京三鷹市「三鷹牟礼6丁目店」會從 7 月 17 日開始發售麒麟牌生啤,價格將為小杯 100 日元(約港幣 7 元)以及中杯裝 190 日元(約港幣13.5元)。而台灣方面台北統佳門市則已在 7 月 13 日開始售賣「The PREMIUM MALT’S」日本生啤,小杯裝 300ml 售價為 99 元新台幣(約港幣25元)、大杯裝 420ml 售價 129 元新台幣(約港幣33元)。

購買生啤的客人需要出示身份證明文件,以確認超過 20 歲(日本)或 18 歲(台灣)。在台灣店員會協助客人從機內倒出新鮮生啤。而在日本客人則可在櫃面購買酒杯,再自行到生啤機,親自按鍵倒出小杯或中杯裝啤酒。

泰國 7-11 曾於去年推出生啤酒售賣,但由於有太多人憂慮此做法會為街上帶來醉酒人士,在反對聲中停止發售。

資料來源:Twitter, ETToday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