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App

國際表情符號日 Apple 帶頭以 70 新 Emoji 贈慶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昨天 7 月 16 日是世界表情符號日(World Emoji Day),為了慶祝這個別具意義的日子,Apple 特別帶頭慶祝,公開展示了將會在今年秋季於 iPhone、iPad、Apple Watch 和 Mac 推出的 70 款全新 Emoji 表情符號,這批 Emoji 於今年較早時已經獲得通過,成為 Unicode 11.0 的一部份。

這批全新的 Emoji 包括了袋鼠、孔雀、鸚鵡和龍蝦等動物,亦有芒果、生菜、杯裝蛋糕、月餅等食品,還有其他物品。此外,當 Unicode 11.0 正式推出時,用戶還可以為人像類的 Emoji 選擇紅色、灰色、捲髮或禿頭,令樣貌有更多變化;Emoji 中的 Smiley 笑臉表情符號亦會有所增長,加入更多選擇。

這些全新的 Emoji 表情符號,連同新功能都會在今年稍後推出的 iOS 12、macOS Mojave 和 watchOS 5 上現身。

來源:appleinsid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