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6米高 Nu 高達大戰沙煞比 時代廣場高達展情報

Published by
Login
Share

今年適逢是機動戰士高達劇場版《馬沙的反擊》上映 30 周年,在日本有多個紀念活動。而銅鑼灣時代廣場亦會於 8 月11 日至 9 月 2 日期間,再度展開以高達為主題的展覽「GUNDAM DOCKS AT HONG KONG III」,並展出 6 米高的 RX-93 Nu高達及 MSN-04 沙煞比之間的激戰場面。

Nu高達及沙煞比分別是高達系列人氣角色阿寶及馬沙的最終座機。在原作中,他們以這兩台機體進行決戰,為橫跨多套作品之間的恩怨作出了斷。在下月 11 日至 9 月 2 日期間,這個經典場面就會首次以 6 米高的立像呈現於觀眾眼前。

除了《馬沙的反擊》主題外,場地內更設有動畫新作《高達創戰潛行者》的專區,以及 PS4 平台上的高達最新遊戲《New GUNDAM BREAKER》的試玩專區,無論是甚麼年齡層的高達迷,都能夠從中充分感受《高達》系列的氣氛。

當然,據過往時代廣場高達展經驗,一定不單止這樣啦,今屆還有什麼會令高達迷興奮的?當我們收到新資料後,會再第一時間公佈。

日期:2018年 8 月11 日至 9 月 2 日
地點:銅鑼灣時代廣場

資料來源:綜合媒體報道


相關文章:
  • 【教學】Change Face With AI 換臉術 一鍵即換頭
  • 【評測】FUJIFILM X100VI 香港詳細實試評測 使用感受 + 防手震、新菲林模擬實試 + 大量試相
  • Samsung Galaxy AI 今年春季加入廣東話 今年內將新增 13 種語言

  • Published by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