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娛樂

【有片睇】新世紀福音戰士EVA新劇場版:│▌特報PV公開

Published by
Gary Lee
Share

從今日起日本電影迷在戲院睇戲,在電影正式上映前,會看到有關 EVA 的特別宣傳片段:EVA 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最新劇場版《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將在 2020 年上映,現在官方剛剛公開了新PV。

EVA《新世紀福音戰士》的電視動畫已播畢多時。但以它的新劇場版,自 2007 上映第一章 「新劇場版:序」後,先後推出續集,如 2009 年的「破」(2.0)、2012 年「Q」,由第一集到今年,事隔十年,因此有觀眾猜測此系列會「爛尾」。

不少電影迷在戲院睇戲之時,都看到了一段 5-10 秒的 EVA 最新劇場版預告。在預告片中,真希波和她的粉色 EVA 一起登場,在一片赤紅色的海上掃射後,畫面上突然出現了「 2020 年上映」的字樣。在官方網站的海報中,可看到「続、そして終」「非、そして反」(繼續、然後終結;不對,然後反轉)的字句,這句說話早在之前的新插畫中出現過,到目前為止並不知道其真正解釋。

關於這次的製作是不是 EVA 劇場版的最終回,不同人有不同意見。有人認為,電影名中的「:│▌」是樂譜中的終止符。有人認為,這是漢字「旧」(舊)的抽象寫法,意味着庵野秀明想這一集新電影版連繫到動畫版。廣大的 EVA fans 都不相信這一集是大結局。

除了新宣傳影片與海報,有消息指動畫團隊在 6 月曾招募人員,又推出 EVA 動畫主題曲「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以及 1997 年劇場版《新世紀福音戰士 死與新生》主題曲「魂のルフラン」的重製版音源單曲 CD。相信電影已在密鑼緊鼓地籌備中。

▲《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官方海報

資料來源 : ITMEDIA

Published by
Gary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