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文化

徇眾要求 Fujifilm 考慮重新生產黑白菲林產品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Fujifilm 近年不斷縮減其菲林產品線,不少菲林攝影愛好者都感到惋惜。不過早前 Fujifilm 竟然大刀闊斧把最後的黑白菲林產品線取消,引起很多人抗議,最近 Fujifilm 就表示由於反應熱烈,正在考慮重新生產黑白菲林。

原先停產黑白菲林產品的決定是在 2018 年 4 月公佈,雖然市面上仍然有其他的黑白菲林可以選擇,不過 Fujifilm 的 Neopan 系列黑白菲林有其獨特風格,停產之後選擇也會變得更有限,因此不少菲林愛好者都向 Fujifilm 表達不滿,希望可以維持黑白菲林產品線。據 ITmedia 的報導,Fujifilm 最近表示已經開始研究重新生產黑白菲林產品。

對於 Fujifilm 而言,停止生產黑白菲林的主要原因是原料因採購規模縮小而變得昂貴和難以採購,如果重新生產黑白菲林,必須降低生產成本以對應現時難以避免的需求下降現象同時維持生產。既然 Kodak 都可以維持菲林生產(甚至重新增加產品線),希望 Fujifilm 也可以為菲林攝影多出一分力。

來源:ITmedia


相關文章:
  • 慶祝品牌成立 90 週年 限量版 Fujifilm X100VI 中國消費者有額外著數
  • Fujifilm X100VI 外觀流出 新機疑剔除 D-Pad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