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

機身尺寸變細 新 iPad Pro 取消耳機孔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一直有傳新 iPad Pro 將會跟 iPhone X 一樣配備 Face ID 技術,但之後就未有其他消息流出。日本網站 Macotakara 日前報導有關新 iPad Pro 的資料,如果報導屬實,10.5 吋和 12.9 吋螢幕的 iPad Pro 在機身尺寸都會比現時的版本有所縮減。

Macotakara 的消息指 10.5 吋 iPad Pro 機身會由現時的 250.6 x 174.1 x 6.1mm 減少至 247.5 x 178.7 x 6mm,而 12.9 吋的機身尺寸更大幅減少,由 305.7 x 220.6 x 6.9mm 減少至 280 x 215 x 6.4mm。機身尺寸縮小,原因是 Apple 為新 iPad Pro 採用了跟 iPhone X 類似的窄邊框設計。

可惜的是在機身縮小的同時,Apple 亦打算取消新 iPad Pro 的 3.5mm 耳機孔,用戶需要使用 Lightning 耳機或藍牙耳機。此外,據說 Apple 亦將 Smart Connectors 的移至機身下方位置。

來源:gsmarena


相關文章: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彭博》專欄作者爆料 新 iPad 將於 5 月第二週發表
  • Apple 供應商透露 iPad 一直延遲 原先計劃在 3 月就正式推出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