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軟件

WhatsApp 新功能 : 群組視像+語音通話

Published by
蘇逸
Share

WhatsApp 早前宣佈推出新功能,可讓多人以視像或語音方式通話。他們稱,新功能現時已在 iOS 和 Android 兩個系統上開放給用戶使用。這項新功能最多容許四個人同時進行,而且不受地域限制。


WhatsApp 正式宣佈提供群組語音通話與群組視像通話功能。WhatsApp 稱即使網絡連接不是十分理想,只要可以上網,仍可用視像通話與在遠方的朋友或家人,最多 4 位成員在線上進行群組通話。每段對話都是點對點加密 (end-to-end encryption),就如在平台上使用其他方式的對話一樣。要使用這項新能,用戶只要開啟一對一的語音或視像通話,接著點擊右上角的「新增成員」以加入更多聯絡人,便可進行群組通話。

據引述資料,WhatsApp 在 2014 年首推語音通話,接着在 2016 年推出視像通話。現時用戶平均每天在 WhatsApp 花 20 億分鐘進行通話。

資料來源 : The Verge


相關文章:
  • WhatsApp 提升保安功能 宣佈為 iOS 程式加入 Passkey 支援
  • WhatsApp 新增對話列表篩選條件 助用家快速找到所需訊息
  • 香港 WhatsApp 帳戶騎劫騙案急升 今年首 3 個月損失金額達 2,040 萬

  • Published by
    蘇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