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新 iPad Pro 設計資料流出 傳有 Face ID+設計似 iPhone X

Published by
蘇逸
Share

早前有傳聞指新的 iPad Pro 將不會有 Home 鍵和 Face ID 功能。而且邊框會收窄,設計風格與 iPhone X 相約。最近,有網媒從 iOS 12 發現有內部程式碼與圖示支持部份傳聞。

據外媒《9to5mac》報道,在 iOS 12 developer beta 5 測試版的資料顯示,新版本 iPad Pro 很大機會是窄邊框和沒有 Home 鍵的設計。而且在代碼中也看不到螢幕凹槽,似乎可以肯定 2018 的 iPad Pro 型號將不會有「M字額的熒幕設計。

▲ 左圖是舊 iPad icon,右圖是新 iPad icon

另外據外媒在 Twitter 上找到的資料,新 iPad Pro 或將會搭載 Face ID 功能。爆料專家 Guilherme Rambo 發現 iOS 12 開發者測試版中的程式碼,發現某部份程式碼確認了 Face ID 會出現在「iPad Pro J3xx」。

而且,還有證據顯示 Apple 正在開發支持橫向操作的 Face ID,與之前有傳 iPad 的 Face ID 只支持縱向操作不符。

至於全新 iPad Pro 會在何時發佈,是否如傳聞所說在秋季發佈,現在仍未有人知曉。

資料來源 : 9to5mac

 


相關文章: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世界冠軍球會盃明夏美國舉行 傳 Apple 以 10 億美元取得播放權

  • Published by
    蘇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