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非 iPhone 9 叫「iPhone XS」?2018 年蘋果 3 款新機正式名稱疑外洩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早前有海外媒體猜測蘋果今年的 iPhone 將會在 9 月 12 日正式發佈。而近日有網站更透露,新款 iPhone 的名字將會由原本的 iPhone X 進化為 iPhone XS 與 iPhone XS Plus。

根據海外傳媒 CNET 基於蘋果過往的發佈會日期預計,今年蘋果 iPhone 的發佈會將會於 9 月 12 日舉行。而一直傳聞蘋果會推出 3 款新 iPhone,包括採用 5.8 吋 OLED 熒幕 iPhone X 的進化版、搭載 6.5 吋特大熒幕的 iPhone X Plus,還有一部使用 6.1 吋 LCD 熒幕的廉價版 iPhone。

而根據外媒《Mobile Fun》消息,三部新 iPhone 都會採用 iPhone X 的設計風格,亦即是三部 iPhone 都會用「M 字額」設計。兩款使用 OLED 熒幕的 iPhone X 更新版手機的名字將叫「iPhone XS」與「iPhone XS Plus」,而另一部使用 LCD 熒幕的新 iPhone 將命名為「iPhone 2018」,而並非傳聞中的「iPhone 9」。

根據該網站報道,「iPhone XS」與「iPhone XS Plus」將使用到與現時 iPhone X 相似的不鏽鋼邊框與玻璃背蓋,同樣會使用雙鏡頭設計。而 6.1 吋 LCD 廉價版「iPhone 2018」將會採用單鏡頭設計。

資料來源:YouTube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