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娛樂

時代廣場 LOG-ON「Back To School」展覽 潮流數碼產品火熱登場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作為打工仔的你,會否想念以往讀書的日子呢?無論你離開校園一段時間還是學生哥,我們也為大家好好迎接開學日!Towervision 聯同 LOG-ON,由即日起至 2018 年 8 月 10 日期間,於人氣熱點 Time Square 地庫 B2 舉行「Back to School」夏日展覽。由香港潮流品牌 thecoopidea 的各款數碼周邊產品領銜,聯同 Divoom 的復古造型藍牙喇叭,一同為你緬懷讀書時代的美好時光。機會難得,不容錯過!

會場有乜賣?真・無線藍牙耳機 thecoopidea BEANS

今年 「Back to School」夏日展覽焦點,首推 thecoopidea。以具有鮮明風格,善於「玩色」而打響名堂嘅 thecoopidea,品牌首款 True Wireless 真・無線藍牙耳機 BEANS,唔單止有男女通殺嘅潮流時尚外型,每邊耳機僅重 4.8g,續航力最長卻可以達到 25 小時。

thecoopidea 特意針對亞洲人耳窩特點,設計出符合人體耳道形狀的造型,令 BEANS 的穩固舒適度大為提升,隔音表現更出色。再加上備有 IPX4 防潑水功能,有效協助耳機抵抗汗水入侵,絕對係夏日必備。thecoopidea BEANS 在「Back to School」夏日展覽有齊黑色、白色以及珊瑚色,更有新顏色湖水綠新登場,共 4 種顏色選擇!絕對是女生必選。

thecoopidea BEANS 主要規格:

單元:5.5mm 單元
藍牙連接:藍牙 4.1 (HSP/HFP/A2DP/AVRCP)
接受範圍:10m
操控方式:雙邊單鍵操控
耳機續航力:3.5 小時(連續音樂播放)、100小時(待機)
充電時間:約 1.5 小時(耳機)
充電收納盒 電池容量:1300mAh
充電收納盒 可充電次數:7 次
充電收納盒 充電方式:Micro USB
充電收納盒能提供續航力:25 小時(播放音樂)、700 小時(待機)
防水功能:IPX 4
配件:2 組耳膠,1 充電收納盒,1 Micro USB 線
重量: 4.8g x2(耳機)、 71g(充電盒)
顏色選擇:黑、白、珊瑚及湖水綠色

建議零售價*:HK$699

*銷售與促銷活動由零售商自行決定,實質售價見店舖標價。

 

夏日之藝術氣「色」!thecoopidea “Palette” 便攜充電池

同場更加不得不提 thecoopidea Palette 便攜充電池套裝。可謂夏日氣息之選,thecoopidea Palette 不止選色清新,淺灰、淺紫、淺粉紅與及薄荷綠色都是現時最時尚的顏色,而且充電池具備 6,000 mAh 電量與及高達 2.4A 的輸出,可以快速為你的手機及其他數碼流動裝置充電,而充電池的包裝,是多功能的精緻圓筒形儲物罐,可當作零錢箱或是放入原子筆間尺等文具,放在書桌上,甚具時尚氣息。

thecoopidea“Palette”便攜充電池 產品規格

輸入:5V / 2A
充電時間:5–6 小時
輸出:最大 5V/2.4A
內建電池容量:6,000mAh / 22.2Wh
額定電壓:3.7V
重量:148g
體積:125 x 62 x 11mm
線長:Micro-USB 線(約20cm)
顏色選擇:淺灰、淺粉紅、淺紫、薄荷綠色 

建議零售價*:HK$199
促銷活動由零售商自行決定,實質售價見店舖標價。

 

可愛復古造型 創意像素顯示屏 Divoom “Tivoo” 藍牙無線喇叭

讀書時,大家都希望盡快做好功課,扭開電視睇卡通片或者其他電視節目,整天望著電視,不經不覺就過了愉快的一整天。DIVOOM 無線藍牙喇叭 Tivoo,外型就以充滿復古情懷的初代彩色電視機作為靈感。這個「超迷你電視機」內裡卻搭載了 6W 輸出的全新 DSP 360°全頻喇叭顯示屏由 16 x 16 Full RGB LED 燈組成。同時 Tivoo 無線藍牙喇叭採用藍牙 5.0 作為連接,不但能提升傳輸表現,亦有助省電;在 3,000mAh 電量下,音樂播放時間能達至 6 小時以上。當中更內置 5 款經典小遊戲,包括俄羅斯方塊、撞磚、老虎機等,以 Tivoo 的顯示屏遊玩,猶如回到 8/90 經典遊戲年代一樣,這些懷抱小遊戲,一定叫爸爸回味無窮。更可用手機 app「DIVOOM Smart」,支援iOS 以及 Android 雙平台,令小巧的「電視機」擁有大量創意與玩味十足的功能。Tivoo 另外更擁有最長 60 秒留言的 Voice Memo、天氣及紀念日提醒功能。

 

Divoom “Tivoo” 產品規格:

大小:100 x 83 x 83 mm
重量:380g
喇叭尺寸:45mm
輸出功率:6W
響應頻率:80-20KHz
電池容量:3,000 mAh
電池電壓:3.6V
無線傳輸範圍:10米
藍牙版本:Bluetooth V5.0 Smart
持續使用時間:約 6 小時

建議零售價*:HK$499
*銷售與促銷活動由零售商自行決定,實質售價見店舖標價。

 

thecoopideaDivoom Back to School」體驗專櫃

日期:2018/07/30 – 2017/08/10

時間:12:00am – 10:00pm

地點:銅鑼灣時代廣場B2 LOG-ON對出

查詢:Towervision(2553-1151)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