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有片睇】全球首個「懸浮」背囊 HoverGlide 背重物更輕鬆

Published by
蘇逸
Share

出遠門總希望可以裝備充足,但帶太多東西行路又會很累,甚至對肩頸造成損害。最近,美國公司 Lightning Packs 便設計了會「懸浮」的背囊 HoverGlide。據稱,這款背囊用了專利技術,可減低因負重而對身體造成的壓力。

據外國網站指,HoverGlide 用了革命性的專利技術 Suspended Load Technology (SLT)及「雙框架和滑輪系統設計」 (double-frame and pulley system design)。背囊有如坐在鐵軌上,有鬆緊帶和滑輪幫助它保持平穩。使背包有如懸空般穩定不搖晃,能有效減低人們負重移動時承受的壓力。據《自然》期刊的資料指,HoverGlide 在步行時可減少衝力達 82%,而在跑步時則可減少衝力達 86%。使用家在移動時倍感輕鬆,也能減低受傷的機會,特別適合在行山﹑旅行時使用。在材質方面,HoverGlide 採用了 CODURA® 1000D 超耐磨尼龍材質,而且面料防水。

HoverGlide 共有四個款式,包括 24 吋框可負重55 磅的 HoverGlide Trekker,可作日常背囊之用。還有 20 吋框可負重 25 磅的 HoverGlide Commuter,可在上班時攜帶筆記型電腦等東西。還有為行山而設的 20 吋框 HoverGlide Hiker 。最後是 20 吋框的 HoverGlide Tactical,這款用了高強度尼龍布料 Codura,專為軍事人員及急救人員而設,而三個 20 吋框的背囊可自由轉換。

按此進入預購連結

資料來源 : hot-newtech

Published by
蘇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