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有片睇】《Devil May Cry 5》 老但丁回歸+發售日期

Published by
蘇逸
Share

CAPCOM 在德國 Gamescom 電玩展預先公佈了《Devil May Cry 5》的預告片,並確認遊戲將於 2019 年 3 月 8 日推出。

圖片來源 : Comic Book

在《Devil May Cry 5》中除了有上一集也出現過的「Red Qeen」大劍和「Blue Rose」手槍外,還有新加入的各種機械手臂及連帶能力。

▲在《Devil May Cry 4》中也有出場的機動大劍 「Red Queen」

▲ 在《Devil May Cry 4》中也有出場的左輪槍 「Blue Rose」



▲所有機械手臂的共同能力「Wire Snatch」,可以把惡魔拉到自己身邊


▲機械手臂「Overture」 能釋出強大電流


▲機械手臂「Gerbera」,可以使用激光攻擊

▲機械手臂「Punch Line」可使出強力飛拳


▲機械手臂「Buster Arm」,可將龐大敵人擲出,重現前作惡魔之手能力

▲機械手臂「Ragtime」能操控時間

影片來源 : CapcomChannel

在預告片中,尼祿和妮可與惡魔對抗的場景結束後。衰老不少的但丁駕着摩托車,披着經典紅色大衣帥氣登場。相信他會在新遊戲中,繼續與尼祿和妮可這對惡魔獵人搭檔,拯救被惡魔力量入侵的紅墓城。

據《4gamer》報道,《Devil May Cry 5》將於 2019 年 3 月 8 日在 PS4、Xbox One 與 PC 推出。包裝版本的價格是 $6990 日元 (折合約港幣$497 元),下載版本的價格是 $6480 日元 (折合約港幣$461 元)。

▲ 但丁的摩托車可變為武器

資料及圖片來源 : 4gamer

Published by
蘇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