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享受大自然聲音 美國國家公園分享天然環境錄音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除了美妙的音樂之外,大自然的環境聲音也往往令人着迷。美國的國家公園最近就在其公園中收錄了不同的環境音樂,開放公衆免費下載收聽。這樣一來就算足不出戶,也可以感受美國國家公園的天籟之聲。

名為 ParkTracks 的大自然錄音是由美國國家公園的「自然聲音及夜空部門」在其管轄下的不同公園中錄製和混音而成,全場 12 分鐘,以慶祝美國國家公園成立 102 週年。除此之外,這個部門之前也製作了不少的聲音選輯,例如風暴中的公園等,由於所有的聲音都是在國家公園實地專業錄製,因此迫力並非其他人工環境音效可以比擬。在煩囂的都市之中聽着這些錄音,確實可以令心情舒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下面的官方網站連結聽到 ParkTracks,至於聲音選輯,則可以到「自然聲音及夜空部門」的網站下載,這個網站上亦有介紹錄製這些聲音的幕後流程,如果喜歡這類型的錄音不妨細閱。

來源:US National Park


相關文章: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美國總統拜登簽署 TikTok 法案 9 個月內脫離字節跳動否則會被封鎖
  • 美國空軍試用 AI 控制戰機 成功完成與真人模擬對戰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