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手錶

Skagen Falster 2 智能錶發表 功能大幅提升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去年 Google 開始跟時裝鐘錶品牌 Fossil 合作,Fossil 旗下的多個品牌都使用 Android Wear 系統(Wear OS 的前身)生產智能手錶,當中包括了走簡約設計風的丹麥品牌 Skagen。今年年初發表的 Skagen Falster 是市場鮮有的簡約設計智能手錶,不過功能欠奉兼且電池續航力欠佳則是致命傷。

現在 Skagen 發表新一代 Falster 2 智能手錶,外形設計繼續走簡約風,金屬錶殼配圓型的屏幕,側邊有兩枚可供用戶自訂功能的實體按鈕,其防水能力足以讓用戶戴著游泳。對比起上一代欠缺功能,Skagen Falster 2 擁有心率偵測功能和整合 Google Fit,還內置 NFC 晶片,讓用戶可以使用 Google Pay 流動支付,加上內置 GPS 晶片,用戶能夠於運動時放低手機。當然跟其他 Wear OS 智能手錶一樣,Falster 2 支援 Google Assistant 和語音指令。

雖然 Falster 2 在功能上大幅提升,但並非全無缺點,因為它使用的是有兩年歷史的 Snapdragon Wear 2100 處理器,Qualcomm 在下月會發表新處理器,意味著很快就會落伍。Falster 2 會在 9 月開始於 Skagen 官網發售,矽膠和皮帶款售 275 美元,鋼帶款則售 295 美元(約 2,158 和 2,315 港元)。

來源:androidcentral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