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有片睇】平治發表 750 匹新一代銀箭 Vision EQ Silver Arrow 電動概念賽車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在 1937 年各車廠都在競爭最快極速記錄,當年有「銀箭」之名的 W125 賽車就創出了 432.7 km/h 的極速記錄,直到 2017 年才被打破。如今平治再一次於圓石灘經典車展中發表馬力達 750 匹的全新 Vision EQ Silver Arrow 純電動概念賽車,繼承「銀箭」傳奇。

Mercedes-Benz 全新「銀箭」Vision EQ Silver Arrow 是預視未來平治 EQ 系統的純電概念賽車。以碳纖維材質製作全車主結構與車殼,利用圓潤線條追求極低風阻,在前方進氣口加入延伸翼面,輪圈也極盡輕量化。

電動賽車會使用輸出達 750 匹的電動馬達,裝設在車身底部的電池組提供 80kWh 電力,最大續航距離可達 400 公里。

車內設計則大量採用皮革身料與木紋飾板。軚盤與儀錶板都配有大型熒幕,提供各種行車與路面資訊。

Daimler AG 總設計師 Gorden Wagener 指:「在 80 年之前銀箭就以其速度與流線型車身體現其極速先驅。如今Vision EQ Silver Arrow 將繼承這份傳奇,展現未來汽車設計,把全新 EQ 產品的設計語言推上高鋒。」

 

資料來源:Mercedes-Benz


相關文章:
  • 全新 Mercedes-AMG C63 S E Performance 抵港 搭載 F1 混能動力 + 最高扭力達 1,020Nm
  • 平治押後電動車銷售目標至 2030 年 將繼續生產內燃引擎汽車

  • Published by
    Lawton